云仞

做流沙厨子的那些年【后记&新系列预告】

      看了好多太太写的美妙文章,总觉得很少有人提到流沙的后勤天团,你想一个杀手组织的总舵分舵也得有人烧饭洗衣伺候吧啦吧啦的吧,如果让杀手兼职的话,嗯,老板这个得加钱。

      所以就以此为灵感写了这篇小文章,想看看在他们眼卫练的爱情故事是怎么样的。其实是计划开一个“衣食住行”系列的,这么有烟火气息的名字当然了也focus在卫练两人作为“普通人”的一面,内容会偏日常,都是短篇,这一篇就是“食”,“衣住行”我还在,努力码字当中……后面的几篇倒不一定全是仆人的角度,也可能涉及到现代或者架空的paro,我看看怎么调整行文比较舒服,怎么舒服怎么来。当然了这一系列的底线就是甜甜甜~~喜欢类似风格的文章就请关注吧! 


又记

      “食”短篇的正文到这里就结束了,后续还会出几个小番外补一补不同角度的情节,比如,雪夜后山温泉赏梅啦(坏笑)~~ 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