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仞

如故【预告】

没错就是上一篇厨子的雪夜后山温泉赏梅番外

一篇比正文还长的番外

一篇作者初次发车的番外

初次到不知道怎么发比较稳妥不会被抓被吞

大家有什么好方法推荐的请留言

这样大家都能早日有肉吃,脱贫致富orz

前文戳:https://yunren396.lofter.com/post/1f02605a_1c6565ae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片段预告:

    流沙总舵的后山地底下有一条温热的水脉,先前郑国的贵族就依此开凿了一汪半露天的暖玉汤池,露天的一边围栽了一圈花木。如今到了梅期,依凭着独特的水脉,这边的梅花早已代替白雪压弯枝头了,还十分热情得伸入汤池上方,勾人想去嗅一嗅。不过赤练此时正把自己完全浸在温泉中,借热力打散脖子上堵塞的经脉,只留着个小脑袋望着汤池另一侧距离池边几步远的床榻发呆。想当初她第一次来后山的时候,还问过卫庄为什么要在离池子这么近的地方放张床榻,那些郑国贵族在这半露天的地方睡觉就不怕吹风着凉么。她记得当时卫庄深深地看了她一眼,随后她就完整而充分地体会到这样放榻的“好处”了。

    哼!赤练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那张床榻,这帮男人真懂得如何享受!
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